1.最能施惠于朋友的,往往不是金錢或一切物質上的接濟,而是那些親切的態度,歡悅的談話,同情的流露和純真的讚美。

2.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裏就像一盞明燈,照徹了我的靈魂,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。

3.友誼能增進快樂,減輕痛苦;因為它能倍增我們的喜悅,分擔我們的煩懮。

4.友誼對人生是不可缺少的。群氓並非伴侶。如果沒有友情,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和音。

5.正的朋友不會把友情掛在嘴上,他們不會因為友情而要求什麼,但是彼此會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。

6.人與人之間,最可痛心的事莫過於在你認為理應獲得善意和友誼的地方,卻遭受了煩擾和損害。

7.我需要三件東西:愛情、友誼和圖書。然而這三者之間何其相通!熾熱的愛情可以充實圖書的內容,圖書又是人們最忠實的朋友。

8.人生最寶貴的是生命,人生最需要的是學習,人生最愉快的是工作,人生最重要的是友誼。

9.友誼有許多名字,然而一旦有青春和美貌介入,友誼便被稱作愛情,而且被神化為最美麗的天使 。

10.朋友是快樂的源泉,但是需要你真心灌溉。雪芬,這茫茫人海中,你是我的知己。願我們的友誼長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