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優美的詞句我已經寫不出來.我只是想說一聲謝謝你,謝謝你給我那麼多快樂,謝謝 ... 我願意坐在你的自行車後唱著屬於我們自己的歌,我願意從此下班後為你做簡單的飯

2

畢竟這是你我一起共譜的一份淡然.也許在許多年許多年以後,在你驀然回首時,你或許會記起生命中有過我的那段日子,我想,這也就足夠了!

3

愛情〃是短暫的永恆... 友情〃是真心地傾訴... 親情〃是避風的港口. ... 我很想忘記你,卻揮不去你的身影。 我很想放棄你,卻捨不得張開手臂

4

池中的魚,無情的雨,誰知道我愛你?真想被雨淋洗,不然 心痛的頻率怎麼承受的起?我的心流露多少淚滴,在你心裡,我可能只是一場遊戲。

5

愛情的世界裡,沒有絕對值,什麼都是充滿變數的,我不斷地微分,想把妳變成我的愛情常數,妳卻不斷地積分,於是我和妳,只能在不定積分裡遊走。

6

好想知道現在...在你的世界裡..是什麼擺在你的最前面...唯一知道的是...我是被你放逐的那一個...連擺放的地方都沒有...人跟人之間...愛情像是一道牆...從此不會再有交集...這樣的結局....要我怎麼不難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